從退伍之後,聽講道或者分享時都常碰到一個主題,
就是「苦難」的問題,
連看南方公園都可以看到約伯的故事(超血腥的!!)
感覺好像中邪了一般!!

自以為苦難已經該到一個段落了,
運氣總該有好轉的時候,來個180度轉彎吧!!
沒想到,「苦難」的訊息不斷出現,
彷彿要提醒我要有心理準備.....><
感覺不太樂觀......迷信迷信

未來的路就在眼前,自己心理也越來越有數,
「那個」地方也跟苦難有點關連,
回頭看看過去兩年低潮的日子,
不知道我是否已經學會上帝要給我的功課,
害怕還沒準備好....

雨雖然已經過去,但晴天依然沒有來,
曾經我生命失去陽光,
現在他像陽光一樣打開我心門,讓光照進來,
但,我害怕陽光發現我的使命,轉而躲入烏雲裡.....
晴天,我不敢奢望
苦難,走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