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整理信件的時候,發現了一封自己寄給以前喜歡女生的信,
那時候兩人的感情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因為一些因素沒有辦法在一起......

後來漸漸明白,
有些事情不是努力就可以達成的,
有些人不是喜歡就可以在一起的,
有些感情不是感動就可以得到的,

也許當時我們都痛苦掙扎,
也許當時我們都享受矛盾,
也許,當時我們只是寂寞......

決定放手的時候,只有照片和回憶可以帶走,
沒有誰對誰錯,沒有愛恨情仇,
有的只是現實與無奈........

只記得那時候一起去看歌劇魅影,
Christine的歌聲成了最終我們的共同思念。

Think of me, 那是感情最後的一縷輕煙

(歌詞)
think of me, think of me, fondly, when we've said goodbye.
Remember me once in a while –please promise me you'll try.
想著我,深情的想著我,雖然我們已互道再見!
記著我,偶爾也好,請答應我,你會試著去做.

When you find that, once agian,you long, to take you heart back
and be free -
當你再次發覺,你想收回你的心,重獲自由,

if you ever find a moment,spare a thought for me ...
若是你找到片刻時間,請分給我些許思念

**We never said our love was evergreen,or as unchanging as the sea –
but if you can still remember,stop and think of me ...
Think of all the things we've shared and seen –
don't think about the things which might have been ...
我們從未說,我們的愛永不凋謝或像大海般永恆不變
但如你還能想起,請停下來想想我…
想想所有的事,我們曾分享和經歷過的事
別去想那些,或許可能會擁有的

Think of me, think of me waking,silent and resigned.
Imagine me, trying too hard to put you from my mind.
想想我,清醒的想想我是那麼安靜又溫順
想像著我,努力想忘記你,卻終不能將你自心中抹去

Recall those days, look back on all those times, think of the things
we'll never do - there will never be a day, when I won't think of you ...
Repeat **

回想那些日子,看看那些時光,想想那些我們永遠做不到的事
而我不再想念你的日子,這一天將永遠不會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