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跟寶弟去榮總球館打球,因為禮拜六剛打完一場比賽,得了聯盟生涯的第一分,很有心得後就想說今天要好好的發揮一下,果然前面兩三場都虎虎生風,
而且打聯賽的經驗就是我們這種小人物就是要從「防守」做起,於是防守積極成了我當天的寫照。
不過好死不死今天寶弟不知怎麼又開始「老將擺爛」,只顧著進攻不防守,
身為「小將」的我沒有辦法念他,只好把防守的責任盡好,
就好像灌籃高手裡的櫻木一樣,每一球都去追,每一球都去拼搶,
沒錯,我就是一個167的櫻木上身了!!
到了最後一場前,寶弟說要好好打一場了,我也點點頭,相信我的宮城大哥會努力打好這場,
但開賽後他仍然保持低迷,外線比三井爛,內線防守比趙建銘還爛,我只好繼續扮演櫻木的角色。
沒想到正當我在享受著競爭的樂趣,並且櫻木附身的去搶那個我不可能搶到的籃板時,
悲劇就發生在我的腳上啦!跳下來的時候右腳沒有踩穩,整個折到了,我還聽到「ㄆㄧㄚ」的一聲,

當場,櫻木的附身就沒啦!!留下的只是我超痛的軀體了..............
.嗚嗚嗚,死寶弟.............要有積極的人生態度啊!!下次要趙建銘附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