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一位同學在畢業一年後跟我說
他為了出國讀書而回學校辦成績單
當他走進校門的時候竟然哭了出來
因為大學生涯的點點滴滴都湧上心頭
而且重點是:大學生實在是過太爽了!!!
但是
重回學生生涯的我
眼淚快流出來的原因卻完全相反
坐在圖書館書桌前
桌上放著LEVEL2課本
這大概是我有史以來最認真的時候
因為,我要把整課課文背起來
明天要考聽寫!!!!!
目前我上的第二級內容比我在北京學的多又難上許多
但第一即又簡單的太多
所以我這尷尬的1.5級程度來到二級受罪
每天都要使出吃奶的力氣認真上課
然後回家認真複習和預習
恩,這兩個辭好像從大學就沒有用過了.....
真對不起大學的老師們
不過,為什麼同學因為學校過太爽而流淚
我卻為了學校太累而流淚!!!!
Orz................(現在是不是不流行這個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