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扁浪潮不僅在新聞上熱熱鬧鬧的
各位親朋好友的MSN暱稱也共襄盛舉
彷彿沒有國界的拉近所有同陣線的距離
每個人用自己的暱稱表達自己的意見
有些充滿了激進的暴怒語言,有的適度宣洩不滿
其中,也有不乏令人會心一笑者

Anyway,大家都有自己的意見
我也尊重大家的意見摟!!
歡迎大家留言回應您的意見啊!


倒扁派:
台北吳X臻小姐: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禮義廉恥 ,國之四維,四維不彰,國乃滅亡
國北師張X貞小姐:非關藍綠、只求正義而已!!
中和莫妮卡小姐:去劍湖山尖叫要錢,去倒扁喊口號宣洩,免費!!
南勢角林X亭先生:我是陳水扁,我被水扁了6年,別再下雨扁我了,夜深了趕快回家吧!
華神莊X善小姐:倒、倒、倒.....紅絲帶的怒火還不夠清楚嗎?反省一下吧!不要再掩耳盜鈴、鴕鳥心態了!!
南港宋X祥先生:暴風雨是今晚大圍城的前奏!!
陸軍袁X甯先生:沒有很想保衛國家元首ㄟ.....
內湖楊X明先生:我沒去凱道,不管誰當總統都一樣,不過我有去拿便當
廈門街彭X穎先生:911六周年,美國受的教訓有讓世界變的更好嗎??阿扁當政六年,他受的教訓有讓台灣變的更好嗎??
永和吳X萱小姐:用自己的方式圍城.....
美國明尼蘇達彭X林先生:大人跟小孩的區別:小孩--沒什麼錯也會道歉......大人--明知道錯卻不道歉!!

挺扁派:
安坑黃X瑤小姐:黨政府大掃除,立法改革全力防止貪污舞弊,為人民提供清廉的服務
台北林X予小姐:反陳水扁?!你們反六年啦!!
新莊賴X瑜小姐:腳所踏之處就是故鄉,所以愛台灣
瑞士銀行Ginger小姐:大家2008一定要投藍的,不然他們會一直亂

中立派:
台北王XX小姐:還我穿紅衣的自由!!
士林鄭X駿小姐:管他什麼政治的,只要老娘的薪水有調漲就好啦!!!!
律師代表華X明同學:天天吵,天天亂,一團混亂
校園郭X欣小姐:我是地球人!!
恩X堂劉教師:去投票是一種政治信仰,不能讓政治超越信仰,所以拒絕投票。

莫名其妙派:
搖頭性愛雜交PA研究生吳X弟同學:
民眾所喜歡的並非自主性的思考及隨之產生的責任 而是命令 服從 以及責任免除 倒扁 挺扁 以及基督教的登場 就是歷史一大見證 於是 社會生活以及文化跌入頹斐深淵 我失去依循的價值觀 沈溺在迷幻藥 酒精 性爛交 和神秘主義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