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十七日,我生日的前一天,詩鈺和真真受洗了。
沒能參加他們的受洗對我來說,就像過年在軍中留守一樣是件令人遺憾且難過的事情,比我過了一個鳥生日還更加的難過。

詩鈺是我大學學妹,可愛又小女生,以前我常常用各種偷拐搶騙的方式誘拐邀請她、要她來教會,然而,隨著她來教會的次數漸漸變多、參與得更加穩定,我卻沒有信心她有一天會真的受洗,我擔心她只是因為好玩、只是因為大家對她好、只是因為詩歌好聽、只是因為我不厭其煩的打電話叫她起床…。在我出國前一段時間她過敏的十分嚴重,許多聚會都不能來,我一度十分的氣餒,感覺這樣一來就前功盡棄了,擔心我出國後她就更不會來聚會,但「苦難是神化妝的祝福」,當我方法用盡、對上帝沒信心的時候,上帝卻用奇妙的方式讓她來體會神的愛,讓她在不舒服、無助的情況下更感受到神的愛,所以當我聽到詩鈺決定要受洗的時候,真的十分的開心,

真真,則是另外一個極端的典型,外向平易近人的外表下卻已經在總統府、行政院當了幾年的秘書,來自金門的她更是一肩扛起了在台灣的弟弟妹妹的家計,雖然一路走來困難重重,但她總是保持一顆開闊的心,可以說是我最敬佩的同輩女生。在團契教會裡,她給我們一股穩定軍心的感覺,因為有真真可以依靠,我們這群頑童才放心去Freestyle。但後來因為上班的關係跟她比較多聯繫後(常上MSN的意思)才知道原來她對聖經的瞭解並不多,真正在教會的時間也不是很久,著實讓我驚訝了一下!!所以從那時候也開始想要大家一起來開創大場面!一起讀經或者討論一些信仰的東西,也開始跟她討論到受洗的事情。在我看來,她對上帝的信心遠超過我能想像,她對上帝恩典的瞭解,也遠超我所體會到的,我相信她的受洗可以帶給她的家人、她的環境很大的改變和祝福。

詩鈺、真真,祝福妳們!!

要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