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北京也有一個半月了,學阿文也將近一個月兒

從第一天兩小時學會一個字母的發音兒,到現在開始學文法兒

其中的酸甜苦辣兒大概只有我跟老師比較明白吧!!(不過老師應該是比我苦啦,哈!)

人類兒是一種奇怪的動物,非得要用鞭子打才會學乖兒!!

學生兒是一種奇怪的職業,非得要有考試才會學的快兒!!

尤其是我這種沒有自制力,又沒有天分的中等人類兒更是這樣...

所以就像回到學生時代,老師在後面苦苦相逼,使出考試的逼迫方式兒

我才會每天把課本兒拿出來對著蝌蚪們發出一些不屬於人類平常會發出的聲音兒。

不過當我上課兒到一個階段了,考了第一次比較正式的測驗,

當我把整個白版兒寫滿阿拉伯文的時候,那種滿足感真的是筆墨難以形容!!

天啊!我竟然寫了一整個白版兒的蝌蚪兒文!!

而且我還可以把他兒念出來!!!

真是太神奇了,傑克兒!!



恩,阿拉伯文跟中文的兒話音都學的不錯..........



連咖啡館的塗鴉本都不放過寫上阿拉伯文!!



真的蠻無聊的,還寫軍歌歌詞在上面......希望不要被抓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