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有些人以為我掛掉了
怎麼這麼久都沒有PO新的文章上來
也可能有些人認為是因為我懶
我承認我很懶啦<只是那只是第一個月的情況
在約旦的最後半個月渾渾噩噩地準備回台灣的各種事宜
然後和各個朋友說再見辦PARTY交代遺言
經歷了瘋狂的海灣航空又是取消班機又是班機延誤的震撼教育
花了將近三天的時間<轉了四次班機<才從約旦”順利地”回到寶島台灣
第一天先去吃一頓上閤屋<把過去半年沒吃到的東西一次收集完畢
恩<豬肉不虧是豬肉啊!!
回台灣後短短一個月時間見叔叔阿姨阿公阿媽同學朋友張三李四還有阿貓阿狗
然後馬不停蹄地參加了一個禮拜的青年宣道大會
還沒吃到蚵仔麵線<臭豆腐<刷刷鍋<鐵板燒的我就又踏上飛往北京的班機
好死不死最近坐飛機已經有個不成文的慣例
非delay或cancel班機不搭
在濟州島轉機時一如往常的delay了六個小時而已
本來下午三點會到北京的我晚上十點半才到
TBJ(that’s Beijing)真不是蓋的



到了大陸後也發生了不少趣事和鳥事
吃了幾次美食也拉了幾次肚子
順便去了傳說中的新光天地朝聖了一下
我決定不再懶惰<要和在世界各地的您分享
只是
美國人發明了網路
大陸人卻建築了網路長城
阻擋了自由的網路世界
在無名小站神氣的與YAHOO台灣簽約的同時
大陸網路長城也同時把無名小站給封鎖了
為了什麼?只為了.TW這三個可愛的小東西
因此親愛的您
再次我為全中國十三億人中的十萬網路警察或者whatever you call向您至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他們只是自以為在保護這國家的和平而已
要結束無名真的依依不捨<他也陪伴著我度過不少時光<也像我身上的一塊肉依樣
但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希望再不久的將來我儘早把東西移至新的<可用的blog<以便早日和您分享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