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人流行XX瘋,有韓流瘋有日本瘋,有嘻哈瘋有台客瘋
有股溝妹瘋有黑澀會妹妹瘋,有水餃包曼谷包瘋有趙賤民地球包瘋
最近世足瘋之後輪到了7-11小叮噹瘋,加上主題又是環遊世界
於是有環遊世界妄想症並且身為愛台灣ㄧ份子的我當然不免俗也義不容辭地參予了這個盛會。

興高采烈的拿出收藏已久的飲料折價卷,恩,兩件八折四十元,划的來
不過,距離小叮噹的門檻77元還有37元的距離,拼了
為了完成我小叮噹環遊世界的願望,伸手拿起EXTRA貴的超貴EXTRA口香糖
25粒39元,平均一粒要1.5元左右,不過可以潔牙,好吧,就看在潔牙的份上……。
折價卷有了,77塊基本額有了,對了,還有秘密武器:小叮噹I-CASH!!
不用拿出沒氣質髒髒的鈔票喔!也不用拿臭臭的零錢回來!!

噗通的把飲料口香糖倒在收銀台,帥氣地把折價卷安放在旁邊展示,
最後驕傲地掏出小叮噹I-CASH卡,心理一陣吶喊:嘿嘿,小叮噹磁鐵我來了!!

「先生您好,有什麼需要位您服務嗎?」

「恩,老闆,我要買這些。」

「好,總共是七十九元,ㄟ…..,先生,您這個折價卷沒有用喔!!」

「啥?怎麼可能,你搞我!!」

「先生,對不起,我們這裡不是7-11,我們是OK。」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