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當天老爸老媽從台中出差回來,我一到家理所當然地跟他們打聲招呼拜個晚年,一進他們臥房就看到一封精美小卡片躺在梳妝台上,好奇寶寶的我當然就隨手把她拿起來,一瞧,喲!!是封情書呢!!
我就順口說:「是誰給誰的情書啊?? 」
卻換來老媽瞪我一眼,並且刻薄地說道: 「情書??還好意思問!!這卡片在車椅底下撿到的,不是你的嗎? 怎麼交女朋友也不跟我們講!?!?」

啥?什麼時候我有女朋友了我都不知道??!!

火速再把卡片看一遍,裡面只寫著寶貝:開頭,結尾是:愛你的小瓔……
奇怪,我怎麼沒有印象認識叫做小瓔的??

「你們也行行好,我又不認識什麼小瓔的,妳怎麼一口咬定這卡片是我的? 」

「當然啊,你看看,你看看,這信封上面寫的是什麼? To: BABY BABYㄟ!! 」

此時滿頭霧水的我仍然不死心的做維護正義的最後一絲努力,說:

「媽,我英文名字是叫BOOKING,不是BABY BABY,雖然都是B開頭,不過還是有差(跟車子一樣)!! 」

沒想到,我媽說:
「你不是車子上面貼了兩張BABY IN CAR的圖案,那你不就是BABY BAYBY嗎?? 」

帥!!...........Orz..........了!!

話說回來,到底誰是小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