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北京這段時間讓我發現許多大陸M形社會轉變下的扭曲感情產物

而大部分的情況下,女人總是處於比較弱勢、被動的一群

在這樣的環境下,自己的角色也尷尬,不知道該怎麼幫助,因為不想淌混水

所以在一個不得已的情況下花了二十分鐘想了這首短短的詩安撫其中一位朋友

希望大家從中可以看出我的苦心跟真實含意,不要說我欺負女生啊!!

有機會我會再把詳細故事跟大家分享,有興趣的可以直接問我摟,ㄏㄏ



生在福中要知福,切莫好奇拼拼圖

瓦斯旁邊點蠟燭,後悔莫及恨當初

是非對錯一團霧,睜掩蔽眼最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